我覺得我是個好命的人,不曉得是真的很好命還是我特別容易滿足?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開心半天。 

很喜歡星期五晚上,下了班和爸媽一起吃個晚餐,然後回家打game,打到幾點都ok,反正第二天不用上班,斜斜的躺在沙發上,沙發前放一張小邊桌,notebook擺在邊桌上,伸手握著滑鼠,懶洋洋的,旁邊放杯飲料和零食,再開著電視,這是最幸福的時候;
很喜歡到處吃不同的東西,但是最喜歡吃的東西其實很普通,那就是韭菜水餃,每次一聽到要吃韭菜水餃,都會好開心好開心,我會準備萬家香的醬油、工研白醋、小磨香油,吃韭菜水餃沾醬汁,這是最幸福的時候;
很喜歡在冬天晚上,喜個熱水澡,光溜溜的躲進厚棉被裡,全身有一種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好像連毛細孔都在笑,這是最幸福的時候;
很喜歡星期六的早上,起床後無所事事,一邊打game,一邊看電視,等到餓了,用小鍋子煮一碗〝味味麵〞,味味麵其實和統一肉燥麵一樣歷史悠久,它不見得像統一肉燥麵一樣有名氣,但是我最愛吃,而且不能用泡的,要用煮的才會香,水滾了立刻打一顆蛋進去,然後隔三十秒關火,麵就會很Q蛋黃也水水的,把蛋黃吸進去滿嘴都是蛋黃甜甜的味道,然後開始吃麵,超幸福的;
很喜歡下大雨的時候,坐在窗前看雨聽雨,看窗外一片死寂,沒有半個人,感覺世界是很寧靜的,這是最幸福的時候。

我的幸福都不用花大錢,我的幸福很簡單,也許是我容易滿足,也許真的是命好,

從小被很多長輩疼著寵著,長這麼大,爸爸媽媽還是把我捧在手心裡疼愛,以前交過的男朋友,也都是正人君子,都像哥哥般的很疼我,連妹妹都把我當妹妹般的讓我,我的物質生活比起首富自然是不能比,但比下足足有餘,工作也是自己喜歡的,也遺傳到家族聰明的腦子和好心腸,精神生活首富還不見得比得上我,我真的很好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