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離開那段被操的變態日子很遠了,可是偶爾我會想念起那段日子,
同事間的激烈的勾心鬥角、慘烈的廝殺會議、所有人被公開羞辱像呼吸般的平常...(這不就是外商公司的文化),
我很懷念那段日子,
留下來超過一年的,都是菁英,淘汰出去的,大部份是劣幣,也有小部份是受不了變態日子的人,
雖然日子過得很可怕,天天戰戰兢兢、分分秒秒如履薄冰,
雖然痛苦,但是碰到旗鼓相當的對手,而且能擊敗對方的快感真是無可言喻,碰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互相欣賞更是快慰(這些好朋友現在也都在各大企業成為高層,掌控企業的命脈),彷彿在三國享受各據一方同為大將的痛快,

雖然在最後一年,我已接近崩潰邊緣,幾乎要得到憂鬱症...
也許你覺得我變態,離開那段日子,平靜無波的日子了無挑戰性,我的確已經鬆懈,變得比較溫和,
但是我的心裡腦裡仍然是噬血的,我不得不承認我比較嚮往這樣的環境,撕殺的快感、吞噬敵人的樂趣,
現在的日子平淡無奇,沒有對手,或是都遇到很弱的對手,
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