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論是男是女,
如果一方要分手,另一方死不肯放,
說得好聽叫一往情深,
但是看在想分的那方眼裡,
恐怕就叫做死纏爛打或拖泥帶水吧,

以前遇過這樣的男朋友,
縱有千般恩愛,
但世事難料,
畢竟他不是我的Mr. Right,
分不掉的無奈真是折磨人啊,
以下是我當時的感想:


我不會再回頭了,
親愛的,
雖然我語氣依然柔軟,
但我的內心無比堅定,

感情的世界,
誰沒有變心的權利?
連婚姻都可以解約,
更何況我們什麼都不是,

請你,不要再追問我為何要離去,
或許我愛上別人,
或許我只是不愛你了, 
或許是姊姊淘看你不順眼,
或許是我想要先拼事業,
不論哪一種理由,
反正說破了嘴你也不會相信,
而且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總而言之,
我告訴你了我想離去,
是知會,不是報准,
因為無論你怎麼想,怎麼說,怎麼懇求,
我都還是要走,
也不會因此稍做停留,
或重新思考, 


拜託你,
不要再來偷偷的看我,
即使你只是默默的站在黑暗中,
但是我就是知道你在那裡,

拜託你,
不要再試圖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那裡,
假裝不經意的釋放你還在等我的消息,
因為這只是增加我的心理壓力,

拜託你,
不要再打無聲的電話,
即使只有呼吸,
但是我還是知道是你,
而且連豬都猜得出是你,

拜託你,
你可以正大光明上線,
不要用離線偷窺我的一舉一動,
也不要瘋狂在網路上打探我的消息,
因為沒有意義,

我可以體會你還愛我的心,
但是你的舉動卻讓我覺得膩,
請你不要糟蹋自己,
否則我連朋友都不想再繼續,


為何你明知無法挽留,
卻還是不放手?
難道你感覺不到我對你只剩厭煩,
卻毫無愧疚?

這樣下去,
你給我的只是壓力,
我忙著逃離,
卻根本不會再愛你,

我們曾經相愛又如何?
當下的情緒並不能成為永久的保證,
沒有海枯石爛這種事,
而我本來就不屬於你,

你如果真心愛我,
就要放手讓我走,
你要困住你的心不讓它自由,
請不要連我的一起陪葬,

要離開的我當然是不會再有愛,
否則我為何選擇離開?
請你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再糾纏下去只會讓我覺得無奈與厭煩,
連你的心和腦也都沒有糾纏的權利,
把我還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