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照例是我的荒唐生活日,這天晚上吃喝玩樂百無禁忌,反正第二天星期六,騎騎小摺就把熱量消耗光了,所以沒在怕的,
菇蔬芝麻餅.jpg
上週五,我終於在永康街找到位子停車,吼,永康街超難停的,去十次看可不可以停到一次,

這是因為我很久前看了非凡大探索,介紹一道菜超級吸引我,
是哪一道菜呢?
它叫做〝菇蔬芝麻餅〞,對於喜愛麵食的我來說,看了非凡拍攝的圖就完全失去抵抗力,想盡辦法也要吃到,
所以......

這家餐廳叫富饗園,是外省菜(哪一省?偶也不知道,因為菜色好像各省都有),對於從小就常跟爸媽東吃西吃,特別是吃慣外省菜的我來說,覺得有些菜不錯,有些菜則普通,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不過可能是因為最近味口不甚佳,或是我的嘴已經被養刁了),以下是當天我們一行四位點的菜色,

青椒鑲肉.jpg小菜(青椒鑲肉)
小菜─海苔花生.jpg小菜(海苔花生)
菇蔬芝麻餅.jpg菇蔬芝麻餅
香根牛肉.jpg香根牛肉
紅燒圈子.jpg紅燒圈子(就是肥腸啦)
蔥油芋艿.jpg蔥油芋艿(就是芋頭啦)
扁尖腐衣.jpg扁尖腐衣(扁尖就是筍,腐衣就是豆皮)
島嶼沙拉.jpg島嶼沙拉
蝦仁燒賣.jpg燒賣(半籠) 
糟香魚片.jpg糟香魚片(糟是酒糟)

富饗園.jpg店本身裝潢及外觀很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