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陪你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寶貝,

每次我看著令人感動的電影,那種男主角太花心,女主角終於等到他回頭的片子,
我都好希望我也有這麼一天,
你玩膩了,回頭發現我還在等你,你決定安穩的待在我身邊,

但是電影終歸是電影不是嗎?
你畢竟是活在現實世界的人,你身邊有太多誘惑,

你會回頭看看我嗎?


我聽說了你的過去,
你喝醉了在某任女友面前喊著另一個女友的膩稱,
雖然感到難堪的不是我,我卻很同情那個被你喊錯名字的女友,

但我卻也感到痛苦,
有一個讓你這麼難忘的女人,
我呢?
會不會有一天,你也會忘情的喊我的名字?
你對我有沒有這麼深的感情呢?


那一晚,聽到你的過去,讓我徹底崩潰,
我第一次,很想喝個孟婆湯,把你忘了,這樣我就不再痛苦了,

擁有回憶的人是痛苦的,
如果回憶消失了,就不再痛苦了,

是吧?

可不可以,我看著你,卻不認識你?
就這樣擦身而過呢?


認識你,是我人生最美麗的片段,
但是,這個片段有多長呢?會不會成為永恆呢?


我總是把你放在心裡,
但是沒辦法擁有你的心,讓我很痛苦,
認識你以後,很多事我都不在乎了,
我總是儘量放縱自己,再危險的工作我都會做,吃喝玩樂也不再有顧忌,即使許願也可以用折壽為交換條件,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害怕的了, 

因為,我想要趕快過完這一世,
我期待著下一世,
下一世,喝了孟婆湯,我就忘了你了,
下一世,輪到你欠我了,


那一晚,第一次,我想要解脫,

我愛你太深,沒辦法抽手,
但是解脫,是不是就可以放手了?

我不敢要求你同等愛我,也不敢奢望你把回憶清除乾淨,面對四周的誘惑心裡只有我,
但我希望,
至少,你是愛我的,
至少,你記得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我記得你說你的話都是真心的,
至少,我是你日後記憶中無法忘記的少數女友的前幾個,

你會不會有一天停下腳步?
然後,回頭看看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時候,
只要你開口,我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請記得我的承諾!


宋‧辛棄疾    青玉案‧元夕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娥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寫在後面,各位好友,以下不是寫我,只是幫朋友代言,不要再問我我怎麼了,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當故事看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