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以搞笑為原則,
以下要講一件事, 真 的 很 有 梗,
這是一件關於送禮物給男友的事.........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佔人便宜的人,
大部份的時候我很樂意多付錢,
不論是跟男友或是朋友在一起,甚至跟表哥,我都會主動付錢,
(除非遇到真的把我當凱子的人我才會反感)
因為我認為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都好處理,

交男朋友的時候我的態度就是這樣,
我不需要男友買什麼名牌給我,
出門吃東西他請一次,我下次也會回請,
而且,我最大的好處是--永遠不記得也不在意各種節日(因為我認為那都是商人炒作出來A錢的日子),
讓男友省力多了,

但是某一任男友,卻令我啼笑皆非,
他個性與我恰恰相反,
他很在乎各種節日,而且堅持要送我禮物,
一年至少送六次大禮,包括 : 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我的國曆生日,農曆生日(拜託,連老娘自己都不知道是哪一天,他還能夠翻萬年曆查出來),耶誕節,定情日,
這讓我很頭痛,

因為,
如上述,我不喜歡佔人便宜,一定有來有往,
而且媽媽從小教導--「沒有要嫁給他的話,不可以收男友禮物」,
(不過,媽媽也教過「結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我怎麼沒聽?)

總之,
我認為男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憑什麼一定要幫女生付錢?一定要送禮給女生?


碰到上述的男友的行為,真的讓我感到很頭痛,
頭痛的原因有二 : 
一是,男生的禮物比女生難買,選擇性也少,光是看百貨公司的男女用品樓層就知道,男生才一層,女生至少三~五層,
二是,他很挑剔,而且挑剔的點很奇怪。他不是看東西的外表來決定喜不喜歡,而是用過去經驗分析後來決定喜不喜歡,比如說他過去拿的公事包是黑色,我如果買了咖啡色,與他的經驗值不同,他會去思考他該不該喜歡這個公事包,
所以買他的禮物變成我的苦差事,
而且他一年至少買六次禮物給我,我也得回禮六次,

結果,我搞笑的個性就跑出來了,
有一年,我算了算他送我六次禮物的總價值,再乘上1.5倍,
我回送了他一個大禮~~~
省去我買六次禮的麻煩,一次搞定,
而且掰了個無懈可擊的理由,






我送他一個9999純度的金塊,

我這樣告訴他 :
「這象徵我對你的愛情純度有如9999的黃金」,
「還有,我對你的感情是~情比金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