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親近的人,往往傷害你越深,
因為我們對親近的人往往不設防,所以他們可以輕而易舉的攻陷你的心,

隨著年紀越大,我越可以釋懷,
有人問我「你可以忍耐多久?」,
我說「我沒有在忍耐,我在欣賞」,

是的,我在欣賞,
欣賞他們的優點和缺點,
因為這些優缺點,才是他們完整的個性,

每次受傷害,我都會默默的祈禱,
雖然我沒有特別信哪一個教,
教堂也罷,廟宇也罷,我都會走進去,
在那裡,我會感到很寧靜,

我會跪下祈禱,
告訴天父或是菩薩,
「請你幫我更堅強,請你原諒他,因為他所做的事,他自己不知道」,
每次每次,我反覆說的都是這句話,

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只是不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只是想說說話,
無關形式,
所以我選擇跟神說說話,
說完了,心情就平靜了,很多事都釋懷了,放下了,


我相信他們不是有意傷害我,
他們所做的事,他們自己不知道,
所以我不會生氣,只是偶爾會感到難過和傷心,
但是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這些個親近的人,都是愛我的,
他們只是不小心,他們只是暫時忘記我是最親愛的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