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不過是想去家附近一間想去好久的日本料理店去吃個長假前的慶祝晚餐,一踏進門就看到我前男友,還是前前男友,還是前前前男友站在櫃檯對著我微笑,我真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就是一個尷尬到最高點,怎麼想也想不到,明明是做燈光音響的他,竟然360度轉行做起日本料理,靠靠靠靠靠靠靠,

 

這已經是分手以後第二次碰到他,第一次是要去客戶那提案,因為到得太早只好在附近的小歇坐一下等時間,誰知道,好死不死,也是才剛坐進去,就看到他也騎著摩托車停在我位子旁的窗外,就走進來和別人談事情,我的運氣實在有夠好,他是住台中耶,難得到台北也給我遇上,
台灣這麼大,人這麼多,1/20000000的機率都給我遇到,中樂透都沒那麼準,
我是劈腿而分手的,一直想說分手後不要再碰面了,誰想得到千算萬算...
更扯的是,有一年過年前,我去大潤發採購,半夜二點耶,也還可以遇到搞曖昧的人,
大概如大家說的我是"桃李滿天下"所以走到哪遇到哪,
害我今天好好享受大餐的心情也沒了,囫圇吞棗的把飯吃完,就閃,要付錢時也是一個尷尬,從頭到尾如坐針氈,就是尷尬尷尬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