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星期日,卻因為感冒,哪也不能去,
簡直悶死我了,

和宅女相反的,
我超愛往外跑,
即使在公司,
屁股也總像被針扎著一般坐不住,
每隔十分鐘就要起來晃晃,
在我的位子常常找不到我,
所以我的綽號叫"不安於室奈美惠",

當初進入那家操死人不償命的外商公司,
是進入創意部門,
但是偏偏比起該部門的文靜,
我簡直像過動兒一般,一刻不得靜,
當成立公關部門時,
不僅僅是我忙不迭的毛遂自薦,
其實連老闆們也覺得好像非我莫屬啦,
如此過動愛往外跑交際應酬,
或是卯起來跟廠商攪和到二三天不睡也真不是隨便哪位做得了,
星期六日總無法老老實實待在家,
甚至凌晨時分都想出去夜遊,
所以這個感冒可讓我老大不爽,
明明窗外風光明媚,
正是踏青的好日子,
卻全身發軟,困在家裡望街興嘆,

這讓我開始想到,萬一以後老了走不動要怎麼辦啊,
想到不少身旁親朋好友是宅男宅女,
想到他們過的這種日子,
叫好動的我可怎麼過下去呢?
會發霉吧?

還是把身體練好,
老了也能到處趴趴走,
然後有一天心臟病發,
就這麼一走了之,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種老年生活和死法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