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後悔的要死,

基本上,我的個性又嗆又辣,
但是卻取了這個甜姐兒的暱稱,
完全不是在下的風格,

一開始,決定要開版,並沒有idea自己到底要取個什麼鬼名稱,
本來沒打算取,
但是痞客的設定並不容許我不取,
後來偶然看到"酪梨壽司"的部落格,
沒經大腦思考,就想說不然就來個跟吃有關的名稱好了(問題是,當時我完全沒打算寫吃的文章),

既然要來個吃的,
就找個我最愛的食物,
但是我喜愛的食物未免也太多了,
選來選去,剛好當天晚餐喝了奶油蘑菇湯,所以就乾脆取了"奶油蘑菇",

可是,這個暱稱明明就比較適合良家婦女,或是鄰家女孩,反正就是溫良恭儉讓這型的女生,
根本與我的劣女個性天差地別,
就算要取吃的,也該取個"魔鬼椒匹薩" ,"嗆辣地獄拉麵","麻辣鴛鴦火鍋"之類的吧,
為什麼要取這個我自己看了也想撞牆的暱稱呢?
一整個後悔死我了,怨嘆,

說真的,
我本來就是個有殺氣敢言敢行的女人,
明明偏好類似 "殺手,刺客,撒旦,惡魔,厄夜,浪人,黑寡婦,狐狸精,騷娘們,羅雷萊(女妖)或是金庸小說中的東邪西毒..."這類詭異又酷的名稱,
卻偏偏選了個這種不慍不火,沒什麼感覺的名詞,
真是鬼打牆了我,

但是因為已經有許多好友們把我設了連結,
我也不想一一通知更換名稱,
而且大幅度的更動,一定會遇到一些有的沒的詢問,覺得我是碰到什麼打擊變了性,
為了避免麻煩,而我也懶得回覆,
還是不要大動為上策,

所以,我想了想,把"奶油蘑菇"加上一個壞字,變成"奶油壞蘑菇",
雖然也沒改善多少,
但至少,奶油壞了是酸的,吃了會拉肚子,壞蘑菇是有毒的,吃了會死人,
取這個名字勉強算是比較接近自己的形容詞,
聊表安慰啦,

這就是我的名稱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