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SONY嗎?還是有更喜歡的品牌?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愛上SONY了,(小女子並沒在SONY上班,它也不是我的客戶,或有任何關係...)
從Notebook(TR5,S17系列,SZ486系列各一台)到手機(T68i→T630→K750i和早期幾個忘了型號的機子)到數位相機(T10)到藍芽HBH-PV710, PSP,PS,PS兔,MS,早期的錄放影機,...都是我的戰利品,
其他品牌的3C都不買,獨鍾這一味,
為什麼呢?
因為它真的超正點,又不易壞,
就像個有型又耐用的男人般,
深得我心,
雖然要得到他代價略高,
但是很值得,
因為只要我好好愛他,他就不易變心,
始終陪在我身邊,
又帶的出場,很體面,很貼心,

那為何這次又要買這台SONY α350呢?
因為,我太愛趴趴走到處拍拍了,
每次瀏覽別人的部落格,在痞客首頁我都會挑顯示圖是風景的部落格進去,因為小女子太愛看風景了,
我最大的夢想是在墾丁或花蓮買間別墅,渡假時看山看水看夕陽,
(但是也同樣都市化的我,還是想住台北市啦)

最近新敗了的這台SONY α350,讓愛拍照卻技術不好的我,也能拍出二流水準的照片(原本只有三流吧),
要開始我的美好拍拍生涯了,真開心,

呵呵,不要打我,我不愛日本,我愛台灣!!!

以下這幾張是用我另一台SONY T10拍的,看,我的寶貝真是英姿煥發呀,oh, my God,下次陸續把我用這台拍的照片PO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