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女人罵"幹",

但我卻不是變態
也不是女權主義者或是好戰份子,


娨,
我的意思是悍,
去掉心加了個女字旁,
想當然爾是形容在職場上很悍的女人,

這類女性的特色是,
穿著俐落褲裝,
短髮或紮馬尾,
講話速度快,
邏輯性很強,
內容有條不紊,
雌辯滔滔,
面帶微笑態度不差,
但是髒話不絕於耳,

而她罵起"幹"來,
竟然有一種魅力,
罵得這麼理直氣壯,
一種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氣勢,
令英雄氣短,
讓對手喪膽,

我不但不會覺得她討厭,
反而還好整以暇的欣賞她的一舉一動,
跟這種女性交手,
很過癮,
也很有壓力,
因為,
如果氣勢上,內容上,邏輯上,口才上壓不過她,
馬上就是陳屍現場,

在工作上,
我也愛罵髒話,
但卻多了顧忌,
是為五斗米折腰吧,(總不能對賞我飯吃的無理客戶罵"幹")
無法這麼痛快淋漓,
相較於"幹",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應該是霸氣,
和那份義無反顧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

在日常生活中,
我也欣賞這類女人,
講理卻強悍,
你不惹她,她不惹你,
但是你惹毛她,她也不會讓你好過,
不是男人婆,反而頗有女人味,
大概因為我也類似吧,(小的我確定如假包換從裡到外是個女人)
看到這類型的女人,
反而會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心想,真是我失散已久的外星同胞啊,
像我愛逛的一位嗆人妻網站,
由衷的欣賞這位敢說敢做的人妻,
所有的髒話到了她嘴裡,
卻是這麼自然合理,
甚至覺得少了髒話,
她就不是她,


就像各種調味品辛香料,
我偏愛辣椒這一味,
吃進口又嗆又辣,
但是吃完舌頭卻麻得有點爽,
愛吃的會上癮,
不愛吃的卻嚐也不敢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