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請爸媽到這兒吃飯,
會知道這個地方還要拜壹週刊之賜,
要不然我根本不會想到在中和烘爐地這麼偏僻的郊區竟然有這麼一間優雅日本料理店哩,
這間餐廳座落在荒煙蔓草一堆倉庫間,其實它本身也就是用倉庫改裝的,
改得還不錯,當然啦,是無法與昂貴的信義區餐廳裝潢比,不過比下有餘啦,
對於愛吃貪吃到處吃的我來說,
這裡的菜色算中間偏上,價位則算中等,
等級比不上三井,八王子,牡丹園...,
我們每人點了一份套餐,再單點幾樣菜,平均一人約1500左右,

入口處往內
店門往外
二樓一角
二樓二人座位
二樓往一樓看

以下是套餐,含甜點在內共用八道菜,但甜點忘了拍:
前菜(海藻類的吧)
生魚片,貝,蝦等
帝王蟹腳
沙拉
海帶湯吧
握壽司
煮物(很入味)

以下是單點,主要是我最愛的海膽哩,
海膽
海膽手捲
炸天婦羅

不過,千萬不要打我,因為吃完的同時我得知一個消息,
因為我們看到一群和尚尼姑們也進來,我們都很納悶,什麼時候出家人也可以吃海鮮啦?
爸爸還很正經的表示,以他豐富的經驗來看,應該是日本的出家人,
因為日本的出家人可以吃葷食...云云(也不知真的假的),
最後受不了好奇心驅使,就問了服務人員,
她竟然告訴我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來,這家店要改為素食店啦,
而且就在八月底,
那......俺不就只吃這一次嗎?
那其他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後,不就覺得我寫了個狗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