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無關痛癢的言語,
我心痛卻裝做毫不在意,

這些日子我們的好默契,
在此時卻讓我心存猶豫,

愛上不該愛的人是無奈,
若仍執迷不悟卻是活該,

我曾以為找到我的夏天,
卻發現被陽光刺傷雙眼,

感情永遠無法要求對等,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平衡,

就像天秤不能永遠傾斜,
而我卻總在重的這一邊,

我總是成全別人成全你,
而把傷心淚水留給自己,

註定得不到回應的付出,
就像房屋被掏空了地基,

一廂情願是痛苦的綿延,
今生今世你卻不會瞭解.


(以上,僅為隨想文,請一樣不要問我,是不是我的心情)




附上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但因為最近在wave radio聽到,覺得滿貼近這樣的心情,就點給有心人聽聽吧,

  

一廂情願
作詞:胡如虹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繼康

明知道歲月無情 女人青春不長久 若是你想要走我不該留
是我愛的太多 還是我習慣了等候 愛上你這一路 我有好多話想說

多渴望牽你的手 共度今生到白首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快樂
你卻不相信我 寧願選擇面對寂寞 難道說我的癡是一種錯

我知道一廂情願想你愛你是我太認真
偏偏我相信自己相信緣份情願為你等
我知道一廂情願等一個人難免會有恨
沒有你我情願孤獨一生

我知道一廂情願愛你等你是我太天真
但是我關上心門閉上雙眼全是你的人
我知道一廂情願付出青春沒有人心疼
這一生註定是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