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你們還是走到這一步,
面臨必須攤牌的時刻,
你們各持己見不相讓,
互相攻擊得如此不堪,
我冷眼坐在一旁觀戰,
反正也輪不到我來講,

也許沒有什麼對與錯,
你們都有各自的立場,
一路走來缺少了溝通,
已經忘記彼此的初衷,
當初決定攜手的夢想,
現在已經被打碎打爛,
連雞毛蒜皮的事也講,

時間過去,
你們還是沒學會原諒,
反而讓猜忌爬滿心上,
你們哭的哭,
抓狂的抓狂,
三歲小孩才會做的事,
你們做得更淋漓盡致,

我尷尬的坐在一旁,
卻不知話該怎麼講,
這跟鬧離婚有什麼兩樣?
只是場景轉到會議桌上,

你們都選擇遺忘,
忘了當初的夢想,
留下未完的願望,
和堆疊滿心的傷,

眼看你們從起始走向終結,
中間的點點滴滴我都瞭解,
此時千言萬語都已是多餘,
我也只能幫你們收拾殘局,

然後就當做是一個教訓,
一段永不再掀開的記憶,
你們的友誼也不需再提,
就讓它沉入最深的谷底。


在此悼念幾個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的好友們所共組的壽命很短的公司,
一切,
恍若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