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接幾個大案子,
其中一個是酒商,
對不喝酒的我來說真是人間慘劇,
去PUB只喝可樂,
連泡麵裡的米酒包也從未加過,
要我寫提案,
到底是要寫什麼?怎麼寫啊?

喝酒的經驗真是少得可憐,
就算勉強入口,
只要一杯就可以吐得我滿地找牙,
哪有什麼驚天動地的idea可貢獻啊?
(不過這倒給我一個日後常跑pub的好藉口)

這還不打緊,
客戶brief 的時候還搞神秘,
酒的名稱不講,
酒的成份不講,
酒的製造方式不講,
通路在哪不講,
售價不講,
外包裝設計不給看,
連指定要舉辦的地點也不給照片?
.........,
我神啊?
發夢可以知道啊?
客戶大人,
你乾脆brief 的時候就說一個字"酒"就算了,
幹嘛還千里迢迢把我找去?
坐車不用錢啊?
我的時間不用錢啊?

很多客戶都愛對Agency搞神秘,
問題是,
這條新聞早就在去年發佈啦,
網路都查得到是還對我搞什麼神秘?
不如給我一個痛快吧,


另一個不是客戶要搞神秘,
是我本身的問題,
七龍珠電影版前置行銷即將開始進行,
問題又來了,
我根本沒看過漫畫,
也沒興趣,
是要怎麼做規劃?
雖然我請同事幫我租了一整套漫畫,
也買了一套VCD,
但是我真的沒興趣啊,
只好勉強自己三不五十去看一眼,
到現在第一集都沒看完,

唉,七龍珠?
不就是七顆珠子嗎?
這樣也可以畫漫畫,拍電影?
吸引一堆粉絲?
(七龍珠粉絲不要罵我,我就真的不愛看)

我真的很想請哪個七龍珠迷朋友,
直接給我一個人物關係圖之類的,
或是用幾句話告訴我它到底在幹嘛呀,
結果,大家都告訴我要靠自己,
我看是看我被整死比較開心,
這個時候我還真希望可以發夢得到我想知道的,

慘慘慘慘慘慘慘!!!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衛生署大爺們這樣夠大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