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傷害我的不是時間,不是空間,
是二顆心的距離,

而,世界上唯一可以狠狠的傷我的心的人,就只有你了,
************************************************************************************************************************


親愛的,


我喜歡看著你和朋友喝酒的樣子,
雖然那樣的場合,你不會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但是那時的你最真實,
而也是我們的心最靠近的時刻,

你擅長掩飾真心,
總是跟我說「我冷血」,
大部份的時候,你習慣用長長的沉默來傷害我的心,
所以,大概只剩下喝酒後,我才會驚喜的看到你的心,
我卻是熱情而又樂於表達我的感情的,
我的血液,總是隨時隨地沸騰著的,
我們看似個性兩極,
可是不正好互相吸引?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我很害怕,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害怕,
怕經過我們走過的街道,
怕聽到我們一起聽過的歌,
怕想到你講過的任何一句話,一個動作,
怕變成你的過去式,
怕你的朋友們有一天跟你說「啊,又換了喔?」,
怕我們不再有交集,
怕的事很多,
最怕的,是你忘了我,

我不敢上線,怕上線後看著你也在線上卻不敲我,
我把手機隨身帶著,但是當手機響起,我卻知道不會是你,
我擁有你,卻是那麼的不確定,

我常常做夢,夢到你離去,然後哭醒,
不懂你,為何捨得傷我的心?


你知道,
傷害我的不是時間,不是空間,
是二顆心的距離,
而,世界上唯一可以狠狠的傷我的心的人,就只有你了,


「你什麼時候願意定下來呢?」這是我想問又不曾問出口的話,
記得你告訴過我,願意為我定下來,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
但是,是什麼時候呢?
是要等到你很老很老的時候嗎?
非要等到你很老很老的時候,你才懂得愛嗎?
可是那個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還會是我嗎?
那時你身邊的她,懂得像我這麼寵你,愛你嗎?
懂得要包容你的一切,所有好的和不好的嗎?
懂得溫柔待你,用滿滿的愛包圍你嗎?
懂得你其實也有顆易感的心,只是你用冷血包裝自己嗎?
會像我一樣,無悔的付出,用盡我的全心全意嗎?
會像我一樣,沒有被社會污染,用最純真的心來愛你嗎?
會像我一樣,把你當做我的天,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你嗎?
會像我一樣明白,愛不能要求對等,就算我多付出一些也心甘情願嗎?
會像我一樣接受,你把自己放在第一,而女友,只是附屬品嗎?

我相信,她不會有我的十分之一,
而那時,你會想起我嗎?會後悔嗎?

我跟你說過,
我不是世界上最漂亮,身材最好,最完美的女人,
但卻是世界上最愛你的女人,
這樣夠不夠?值不值得你愛我?

我只是渴望你偶爾的愛而已,竟然是一種奢求,
即使這樣,
我還是一心一意的等待你的愛,
等待你變老,

那時,陪在你身邊的,可以是我嗎?
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慢慢的散步嗎?
我可以為你摺著剛被太陽曬乾暖烘烘的衣服嗎?
我可以為你煮一碗我練習多時的你愛吃的牛肉麵嗎?
我可以坐在你的身後為你輕輕的按摩嗎?
我可以幫你孝順你拉不下面子卻很關心的父母嗎?
這些,你都願意嗎?



最好的祝福  給你
愛你的  我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