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她們在不在乎你?
有沒有像我這麼愛你?
對你的感情,會像我這般的刻骨銘心嗎?
如果失去你,會像我一樣的痛不欲生嗎?
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個性嗎?
你不在她們身邊的日子,會像我一樣堅定不移嗎?
重點是,像我一樣,把你當成唯一嗎?
************************************************************************************************************************


親愛的,


在寫這封信時,我已經不掉淚了,連一絲想哭的情緒都沒有,
我只是好像你還坐在我面前一般跟你閒話家常,
就像你在開車時,我們瑣瑣碎碎的聊著些有的沒的,
我很愛那樣的時光,
很平凡,卻很溫馨,


我們可以一起到老吧?
我好希望,
照顧你,從年輕到老,
從滿頭黑髮,到髮絲如雪,
那時,我們可以牽著手,一起坐在公園看著日出或是夕陽嗎?
我們倆,頭靠著頭,滿足的閒話家常,就像我們現在做的一樣,
平凡,但是幸福,


你總是不經意的嫌我胖,腿不夠長,這裡多了些肉,那裡少了些女人味,臉蛋不夠漂亮,
我當真了,你卻說你不是很在意,
但是你離開後,
我卻二天內瘦了二公斤,變成了45(雖然身邊每一個人都跟我說原來的體重比較剛好),
臉又更尖了些,
現在呢?已經不敢量了,
這樣有稍稍離你的標準近了些嗎?呵呵,
這樣你會比較愛我嗎?
可是你又看不到,摸不著我,
而這樣的減肥方式,太傷了,
那是多少眼淚換來的啊?

我卻覺得你太瘦了,
記得嗎?
我總說你修長的身材像阿凡達裡的納美人,
我希望你吃胖些,
因為這樣你會更健康,
但我知道,胖一些的你同時也會更帥更好看,
雖然我得冒更多女人搶你的風險,
但是愛你,不就是希望你好?
你懂得我的愛嗎?
告訴我你不會讓我傷心的,好嗎?


剛認識你時,
我說你是個浪子,是個痞子,
我知道愛上你很危險,
這樣的遊戲我玩不起,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跳下去了,
我還是忍不住的愛上了你了,
最糟糕的是,
我愛得很深很深,

而你呢?
你有沒有一丁點愛我呢?


我知道你交過許多許多形形色色的女朋友,
每一個都比我優吧?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那麼,我有什麼可以吸引你,留住你的優點呢?

我不知道她們在不在乎你?
有沒有像我這麼愛你?
對你的感情,會像我這般的刻骨銘心嗎?
如果失去你,會像我一樣的痛不欲生嗎?
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個性嗎?
你不在她們身邊的日子,會像我一樣堅定不移嗎?
重點是,像我一樣,把你當成唯一嗎?
我也從不想成為她們中間的一個,
我不想跟她們任何一個有雷同的地方,
不論是外表,還是個性,
因為我不想你看著我,還想到她們,
我希望你愛的是我,


我想做自己,
因為當初你是因為我是我而愛上我,
但是交往以後,
我卻想變成你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一個你會愛很久的女人,一生最愛的女人,
我很矛盾嗎?不,
後來,我才發現,
做自己,跟做你心目中的女人,
其實並不衝突,
因為,
大男人如你,需要的是小女人,
一個以你為天的小女人,
這就是我愛上你以後的個性啊,


在寫這封信時我的心是很平靜的,只是一樣很想你,

讓我們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不要激情,不要同情,
牽我的手走下去吧,好嗎?
我很想要陪你走下去,不是二三年,不是四五年,是更久更久,

你會看到我的耐心,我不是個輕易放棄的女人,

我承諾,
不論多久,
我對你,都會一樣溫柔一樣包容一樣體貼,
即使有一天我們變老夫老妻,我還是會這麼溫柔的對你,
我會努力維持我的身材跟現在一樣,不會更胖,只會更瘦,
我會注意保養,不要讓自己像個黃臉婆,
我還會努力賺錢,不用你太勞累養我,不會給你增加額外的負擔,
努力學煮菜,勤奮做家事,你累了幫你按摩,喝醉時幫你洗澡,平時陪你喝點小酒...,
這樣,夠不夠吸引你?
能不能留住你?


在朋友面前,
我一直是聰明,獨立,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甚至有點機車的新時代女性,
但是,再精明幹練的女人,也有她的弱點,
碰到她致命的吸引力,頭腦也會混沌,
而你就是我的致命吸引力,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這麼不理智,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玩弄感情,
我一直以為我是讓男人又愛又恨的女人,
但是遇到你,卻顛覆我多年來以為的自己,

所以雖然明明知道問題的答案,
我卻依然需要你來解答,


親愛的,
不要忘記當初我們是為了什麼在一起?
不要忘記我們的曾經,我們的過去,
不要忘記你寫給我的文字,你點給我的歌曲,
不要忘記你常常在酒後對我說的那些真心話,
不要忘記你緊握我的手的感覺,我們頭靠著頭的親密時刻,
不要忘記...,請你,

我一直,在等待你開口,告訴我你愛我,
如果平常開不了口,喝酒後別忘了打個電話告訴我,
知道你愛我,
會讓我開心到流淚的,



最好的祝福  給你
愛你的  我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