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改變,
銳利的眼神已不復見,
甚至連意氣風發都不再出現,

有的時候拿起電話我卻躊躇不前,
有的時候面對你我卻說不出想念,

愛上浪子之前,
朋友已經警告我千百遍,
明知你有漂泊的心卻仍然淪陷,

儘管失去自我卻依然把你當做天,
即使含著淚水我還是感覺到甘甜,

就算是需要承受最慘烈般的試煉,
任何理由也無法把我拉離你身邊,

對其他人而言,
你只是一個和弦,
但是對我而言,
你卻是生命的重點,

我的誓言千年不變,
說千百遍也不厭倦,

給你無盡的包容是我的心願,
即使是地獄也義無反顧向前,

以吻封箋,
我把愛交給時間,
等你有一天的眷戀...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對他好
把他的依靠當做回報
即使他無理向妳取鬧
最後還是見你淚中帶笑

妳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裡越縮越小
才會
明知深淵還往裡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妳的珍寶

要是男人的好
總要妳委屈自己處處討好
才能塑造
才能得到
妳何必自尋苦惱

讓它一了百了
妳應該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