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不能重來,
不像每次按下Ctrl+Z,就可以重新再嚐試,
不斷的犯錯,再不斷的按Ctrl+Z,


聰明如我,
事事一帆風順,
即使歷來感情,也不勞我操心,

但是,
我卻忘了,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複製,

我忘了,
每一個男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生長環境,不同的背景,

這次,我忘了,
有的時候,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者,也許應該閉上雙眼,


曾經我告訴自己,
不要開啟,
不要加入,
就算開啟了,加入了,
也不要進入你的世界,

我忘記了對自己說過的話,
我錯估了自己的定力,
也錯看了自己的心,


進入了你的世界,
因為功力不足,
所以擋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痛苦,
險些走火入魔,

倉惶的逃離後,
才後悔自己的手賤,
後悔去開啟本不該打開的畫面,

也許,什麼都不知道,反而是一種幸福,


我抬頭看看天,
彷彿想通了什麼,笑了笑,

然後我把本不該有的地方關閉,
屬於我的方寸之地關閉,
也關上我們之間的連結,

我決定不看不聽不思考,
單純的只相信你說的話,
這樣就好,

我想要回到過去,
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

只知道你在我身邊就好!

201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