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我常常在很深的夜裡思念著你,
一個人躺在黑暗中,
讓淚水靜靜的從眼角向雙頰滑落,
流過髮際,再滴落在枕上,
只有這個時候,
我可以讓感情奔流,
可以不要隱藏自己,
但是面對你,
我卻依然笑容可掬,
裝做一切都沒問題,
可是,真的一切都沒問題?

有句話,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這樣的一段日子,
我逐漸的改變自己,
所有作為女人的權利,
我都可以放棄,
也許我可以像她們,
拍拍屁股灑脫的離去,
但是我的心不允許,
我還沒有辦法用燦爛的微笑,離開你,
甚至,
我不能離開你,也不是為了我自己,
而是為了你,
你願意讓我陪伴你,到我親手把你交出去?

有句話,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我比任何人,都更瞭解你,
我用眼觀察你,
我用耳聆聽你,
我用心感覺你,
我用腦思考你,
視你,為我無可替換的至寶,
誰能這樣對你?

對你,
我從不曾奢求什麼,
不想把你抓緊,
不願給你束縛,
我給你最大的自由,
寧願自己在角落默默守候,
你偶爾的回頭,
就讓我欣喜不已,

我記得每一個曾對你許下的承諾,
但你的,是否已拋在腦後?

有句話,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也許,是我們相遇的時間不對?

也許,
你還太年輕,
不懂得深刻的感情,
也許,
你受過的傷害不夠多,
還不懂得珍惜,
也許,
你還沒玩夠,
還不想安定,
也許,
我沒碰過玩家,
就盲目的付出真心,
也許,
我沒受過創傷,
所以這次特別刻骨銘心,
也許,
我該知道感情無法勉強,
一廂情願最後該是一場空,

因為你,
我的筆,再也無法寫出優美的字句,
就像我的心,再也無法體會身邊美好的風景,

你可知道,
你一直在我心裡?
你一直是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處女地?

有句話,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但是,
如果有一天,
當你終於懂得,
當你終於回頭,
而我已不在這裡?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3插曲) 

曲:金大洲
詞:孫藝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片頭




長青與紫萱決定分開




鄭中基MV



曾經很瘋仙劍奇俠傳及外傳(單機版game),廢寢忘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