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的,不是發現被欺騙,
而是,明知被欺騙,還要逼自己相信,

最痛苦的,不是你的冷陌,
而是,看著你的冷陌,還得假裝不在意,

最痛苦的,不是努力忍住淚水,
而是,不只要忍住淚水,還得強顏歡笑,

最痛苦的,不是知道你不愛我,
而是,明知如此,我卻還深愛著你,

最痛苦的,不是想你的漫漫長夜,
而是,漫漫長夜,卻只有我單方面的思念,

最痛苦的,不是感受不到生活的樂趣,
而是,感受不到你的感情,

最痛苦的,不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而是,你在我們之間之築了一道無法跨越的牆,

最痛苦的,不是分隔二地,
而是,即使分隔二地,但心卻不在一起,


眼淚,還能流幾次?
心,還能被傷幾次?
我看著你,卻看不進你心裡面,

唯有緊閉雙眼,
想著從前,
想著過去的一切,
這樣,
我才能看見你,
看得見永遠...


 

忘記時間(仙劍奇俠傳三片尾曲)
作詞:孫藝 作曲:程振興 演唱:胡歌

沉默著走了有多遙遠  抬起頭驀然間才發現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點  倔強堅持對抗時間
說好了的永遠斷了線  期許了不變的卻都已改變  緊閉雙眼才能看得見  那些曾經溫暖鮮豔過的畫面

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的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沒有妳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當眼淚滑落的是句點  心裡面始終妳從沒有走遠  耳邊誓言還在迴旋  我會好好珍惜沒有妳的明天

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沒有妳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