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
狠狠的心碎過,身上烙滿愛情的傷痕,心上永遠有一個填不滿的黑洞,
也不要,
為了抗拒愛情的烙印,為了避免終身無法修復的傷口,無風無浪過一生,卻不曾體會那種苦痛;

************************************************************************************************************************



有的時候,我們都逃不過寂寞的侵蝕.........

忘記誰說過 : 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不想選擇,但卻被迫接受......寂寞的滋味,

當深夜我獨自一人望向窗外,
當清晨我獨自一人從夢中醒來,
當我獨自坐在未點燈的房裡聽著悲淒的情歌,
當我獨自坐在漆黑的電影院看著催淚的影片,
......................................,
寂寞的痛楚,總是深深淺淺的向我襲來,


我們在一起很久,
久到,我已經忘記當初是否曾為你悸動過?
久到,我已經忘記當初是否曾經對你許下承諾過?
久到,我閉著眼都可以素描你的樣貌,
久到,你的吻已經熟悉得不再讓我心跳,

這些你都不知道,
應該是說我隱藏得非常好,
我為你,為大家,逼迫自己隱藏得非常好,

因為你很好,非常好,
和煦得像一月溫暖的陽光,
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
或者該說,是大家覺得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
這些女生理應包括我,
但此刻,我卻知道,我,並不在其中,


遇見他之前,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遇見他之後,
我知道該做個抉擇,

愛情,
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意外,只有擦槍走火,
如果沒有遇見他,
我們也許會這麼平平靜靜過一生,
不會有波濤洶湧,甚至連漣漪也不曾,
他是導火線,
但不是整個火藥庫,
火藥庫,其實早就在那裡,
這次,我想任性而為,
我想要,為自己真真正正活一次,

很多人會笑我傻,
很多人會不諒解,
It's OK,
因為在過日子的是我,該為我的生命負責的也是我,
不是嗎?


如果在你身邊,卻讓我更寂寞,
我懇求你,不如放了我,讓我好好的過,

我寧願,狠狠的心碎過,身上烙滿愛情的傷痕,心上永遠有一個填不滿的黑洞,
也不要,為了抗拒愛情的烙印,為了避免終身無法修復的傷口,無風無浪過一生,卻不曾體會那種苦痛;
我寧願,強灌烈酒,感受灼傷喉嚨的痛楚,
也不要,逼著自己去品嚐一杯無味的白開水;
我寧願,放棄一月和煦的溫暖,
也不要,未曾體驗過寒風刺骨的滋味,
我寧願,遠遠的兩地相思,
也不要,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對你,
我從沒有心跳的感覺,
我們總是平平淡淡的過著,
體溫,維持著37度半,
然而,
我是如此渴望燃燒的滋味,
渴望感受被蟲啃噬而痛苦不堪的心,

我總是以你想要的樣子對待你,
我總是以身邊每一個人想要的樣子活著,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這一次,請容我幫我自己做決定,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把自己還給自己!!!


(以上,僅為朋友代言,請一樣不要問我,是不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