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在感情的路途上,
我們都會意外偏離正軌,
背棄了一直習慣的道路,
即使那路平坦順暢又風和日麗,
但卻被崎嶇不平雜草叢生的荒郊野嶺所吸引,
一步步誤入歧途卻不自知,
或自知但卻義無反顧往前探索,

愛情,往往不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也許我適合的一直是溫良恭儉讓的好男人,
但是卻愛上不適合的痞子般的壞男人,
愛上我的,適合,我卻瞄也不瞄,即使他是如此願意呵護著我,
我愛上的,不適合,我卻為他著迷,即使他會毫不留情的傷害我,
所以,我總是在矛盾的夾縫中無奈的生存著,

感情,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而我無法分辨的,
是愛上你,還是愛上潛伏在心底的渴望,

也許我,一直在進與退之間躊躇,徬徨,
往前一步是深淵,
退後一步是懷念,
我不想要懷念,卻想要往前,
明知會粉身碎骨還是執著的往裡跳,
你說我傻,
但是愛情不就是一點點的傻,一點點的勇氣,一點點的固執?

我寧願,
被你狠狠的傷害著,
也好過從來沒有深愛過,
你懂嗎?

這就是愛情,不是嗎?

(以上僅為好友代言,請勿再問是否為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