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對samrt phone一向不感興趣,
因為我對手機的要求不高,能打能接能傳簡訊即可,
如果我在外真的需要上網,收發mail,我寧可帶NB,
手機螢幕太小,我怕我這碩果僅存沒有近視的美麗雙眸受損哩,

所以我對iPad的興趣還比iPhone大多了,
(妹妹今年自美返台我就要托她帶iPad)


可是,最近我卻一連被很多客戶不約而同勸告我要買支smart phone來玩玩,
因為我的客戶包括電信業一哥,韓系手機大廠和網路業一哥...,
特別是他們推出的相關服務,都跟smart phone有關,如果我自己沒有smart phone,
怎麼熟悉他們的服務以及一些眉眉角角呢?

也對啦,
反正我的XX電信約已經快到期,可以藉此機會再續約綁iPhone 4,
親友笑我,怎麼我每次合約快到期,手機就會剛好摔壞或是出狀況,或是客戶說什麼什麼的,聽起來換手機好像很合理?


問題是,我真的不想用smart phone啊(特別是iPhone),
原因是:
1. iPhone太普遍啦,我身邊的朋友,每四位就有三位拿iPhone(使用率達75%),那第四位也是拿smart phone,
這樣把iPhone變成一支國民機似的,

2.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常常會沒聽到手機響,被客戶,朋友唸過非常非常多遍,
所以現在我若是在戶外工作,幾乎都會把手機插在牛仔褲口袋,因此,我需要的是超薄型手機,
但即使如此,我也依然會漏接電話,

3. 我一天到晚把身體碰的青一塊紫一塊,那麼,摔手機當然也很頻繁,
那麼好的手機給我這粗心鬼用,我怕約還沒過一半就把手機玩掛了,


不過iPhone 4 真的很美啦,比 iPhone 3G美,
所以,親愛的客戶,我會考慮考慮的,如果你們再提高案子預算,我就可以買 iPhone 4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