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無聊的我,不小心闖入你的部落格,
卻發現一個不是我熟悉的你,
一個百般陌生的你,


對我來說,
我不太常逛別人的部落格,
因為,我並不愛窺伺別人的隱私,
也不想瞭解太多人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我的負擔已經滿載,
已經無力,也無法去承擔其他人的,

但是,
對你卻是個意外,
不小心誤入歧途的我,
即便想默默退出,
走過的痕跡卻不容抹滅,
我該恨自己手賤?
還是承認自己心癢?


你,我,我們,他們,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
不論你是反應真實也好,誇大悲情也罷,
那都是我不想碰觸的象牙塔,
因為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我們各自的故事,並不會有對方,也不可以有對方,


我是一個快樂的長不大的孩子,
我知道世界很黑暗,生活很苦悶,
但這些都與我無關,
可是你,卻讓我被迫瞭解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不想要卻不小心的知道了你的內心,


我只是你寂寞中不小心闖入的不速之客,
在事情的開端,
便有著不受歡迎的難堪,
我其實,
只是你空虛時的無奈,
你的部落格,
不該埋葬我蕩然無存的自尊,
該安撫的卻是你支離破碎的靈魂,

所以,
欲留還走不是問題,
而必須是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