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歌詞【瀉豆】為本人改編自林夕的紅豆,
緣於本人飽受便祕之苦(為什麼很多女人都會便祕呢?是身體構造與男人不同嗎?),
今早於馬桶上蹲半天未果,反而想起近日愛聽的紅豆歌詞,
一念之間改編為便祕之歌─瀉豆,
並無對原作者不敬之意,目的僅在搏君一笑,希望全天下飽受便祕之苦的朋友,都能儘早解脫,



瀉豆(作詞 : 奶油壞蘑菇)
紅豆(原詞 : 林夕)
原詞押 ㄡ 韻 本文亦隨同押 ㄡ 韻

還沒好好的感受 一次暢快的時候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全身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力氣是不夠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廁所佔據不夠久 時間不為我停留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順暢的自由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源頭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有與沒有 都有時候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而現在只是暫時沒有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全部排出不回頭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腸胃都通透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我會陪你 好好走一走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瀉豆 加入軟爛一鍋粥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你會明白 腹瀉的哀愁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地享受 一早暢快的溫柔 (還沒好好地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是否在我左右 你才知我 歹命的難受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源頭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有與沒有 都有時候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留不朽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排出不回頭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腸胃都通透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我會陪你 好好走一走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源頭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有與沒有 都有時候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留不朽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排出不回頭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腸胃都通透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我會陪你 好好走一走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聽一聽歌,換上本人上面改編的歌詞輕鬆一下吧!!!

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