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她沒有寫出分類小廣告般的赤裸文字,
但是整個部落格仍然像是貼滿了「來上我吧」「來上我吧」的告白,
很容易就被解讀為在對男人釋放〝性的暗示〞,
************************************************************************************************************************


近來,在非我自願的情況下,接觸到某位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
是我目前所僅見的奇葩,

如果是國高中生開的部落格,也許在情感上,表達上不成熟我可以理解,
如果是大學生開的部落格,也許還處於感情困頓的青澀期我也可以體會,
但是明明就年紀不小了,
一會兒把自己當成情竇初開的小女孩般寫些風花雪月的話語,
從頭到尾幾乎80%的文,都在強調〝心〞,
什麼〝心的園地〞〝心的相遇〞〝知心的人〞...(也未免把這個字給用爛了),
一會兒又彷彿大徹大悟的老人般寫些空洞的人生心得,
像是看淡感情,享受孤獨,自立自強之類的,
這位仁姐的人生也真是太矛盾了吧,


看這位仁姐的文章,應該是相當渴求愛的,
這原本無可厚非,
但是她卻用了與年紀經歷不相符的詞藻,及露得沒有質感的個人照,
文章內盡是愛的需求,失落,盼望...的情緒,
而照片只有肉感沒有氣質,
儘管她沒有寫出分類小廣告般的赤裸文字,
但是整個部落格仍然像是貼滿了「來上我吧」「來上我吧」的告白,
很容易就被解讀為在對男人釋放〝性的暗示〞,
因此,回應她的,當然一逕都是用著同樣不成熟話語的男性,


說實在的,
我完全相信【要怎麼收獲先這麼栽】的道理,
你傳遞出什麼樣的訊息,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太風花雪月不成熟的人格,就難免會吸引到幼稚的人,
放著穿著曝露的照片,就難免會吸引到想入非非的人,
怨不得老天不給你一位良人,
因為你和吸引到的不合適的人其實頻率是一致的,
所以我要表達的是,
要穿著曝露或風花雪月都是你個人的事,
但是,萬一遇到不對的人,就得認了,
這就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就像我曾經在良家婦女的勾引一文中寫過,
我穿著細肩帶並讓它滑落去勾引一位我喜歡的悶騷型的男朋友,
結果他看也不看我一眼,
最後吸引到他的,並不是我白晰的肩膀,
而是我的努力工作,及以朋友姿態的陪伴,
所以一開始的確是我誤判形勢,


而且,如果真心想要尋找Mr. Right,
我認為網路失敗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不可否認的確有人因網路而結成連理,
但是失敗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
因為網路是一個誇飾的社交環境,
不管對方是天使還是魔鬼,是王子還是恐龍,
通通被隱藏在面具之後,
優點無限放大,缺點無限縮小,
即使見面,
短時間內也無從一窺真象,因為缺乏長期近身觀察,


另外,我也很想告訴她(好在我沒那麼雞婆),
對愛情的憧憬,人人都有,
但是也得衡量自己的年紀,
情竇初開十五二十時,人人都可以微笑看待,
萬一年紀一把,還陷在其中做夢,就有點肉麻當有趣的令人不敢恭維了,

成年人的愛情,
還是得自己好好拿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