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分手戀人的對話)

 

 
~給沉默的妳

「夏日」,
今夜我又在夢中驚醒,
因為我又再次夢見妳,
在夢裡妳仍如此清晰。

「夏日」,
我想再次看著妳,
我想再次擁有妳,
經過多次的聚散,
發現我已不能沒有妳。

「夏日」,
總在人群裡找尋妳,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妳,
過去的點點滴滴是否妳已忘記?
曾經的海誓山盟問妳可曾想起?

唉,「夏日」,
妳可是在意我的負妳?
如果可以讓我們再次相聚,
或許妳仍願意?

 

~給背叛的你

「太陽」,
今夜我睡得極為甜蜜,
因為我的夢中早已沒有你,
更無論清晰。

「太陽」,
別怪我的眼裡不再有你,
別再說:讓我再次擁有妳,
經過多次的聚散,
了解你不是生命中的唯一。

「太陽」,
不再尋找屬於人群的你,
不再輕易地想起你,
過去的點點滴滴我都已忘記,
曾經的甜言蜜語我不再回憶。

嗨,「太陽」,
請不要追問我的離去,
如果可以希望我們永不相遇,
只因我不願意!


我的國中生涯 之 隨手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