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一切已過去
直到再見你
錯把想念當回憶
愛恨又湧起

刻意遺忘的那個冬季
彷彿失去活著的勇氣
在不吃不喝的日子裡
把過去一遍遍再想起

默默走過我們遍佈的足跡
只是想再追憶
偷偷守在你家樓下陰影裡
只是想看看你

假裝愛情還沒過去
假裝我還擁有你
假裝我們依然親蜜
假裝你不曾遠離
電話響起
多希望是你
走在街上
路人都像你
即使希望幻滅
至少我還擁有幾秒的快樂期

我用幻想來麻醉自己
把傷口封閉
我以為一切已經過去
直到再見你

傷口的偽裝被層層剝離
過往一切又重新被喚起
原以為殘留的美好回憶
其實只是個錯誤的訊息

真象是
我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