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都是一群群打棒球,籃球,直排輪的精壯漢子,
(這才是整個騎車的重點吧?口水不禁滴下來)

************************************************************************************************


最近公司吹起一股減肥風,
不過這風,好像一年四季都在吹,
但是既然減肥,儼然是民間習俗一般,
那我還是從善如流,
也三不五十來朝聖一下吧,

同事們都是用節食來減肥,
然後再復胖,再節食,再復胖,再節食...,
但是,節食對我來說,
白天至少還能用忙碌來忘掉饑餓,
到了晚上,漫漫長夜,
家人又在吃晚飯,
電視也一天到晚在播美食節目,
要忍,那可不是一般定力可以做到滴呀,

除了節食,我也想要搭配運動,
但一向掃把的我,
(除了弄傷家裡一切死的活的)
竟然還弄傷自己,靠,

本來就已經有運動傷害在身的我,
(脊椎偶爾會給它痛個幾下)
前幾個月,一時腳賤,
用腳趾按電梯開關,
然後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整個剉到,
到醫院照X光,
醫生說,脊椎第四節有個三公分的裂痕,
也不知是以前運動傷害造成,還是這次挫傷造成,還是一天到晚辦活動搬東搬西造成,
總之,不能再做激烈運動啦,
(不知嘿咻算不算?)


最後想想,
現在吹起一股小摺風,
不如買個小摺來玩玩,
但是基於前車之鑑,
(多年前也是想要運動而買了台腳踏車,但是只騎過一次,就丟在樓下生鏽,然後有一天發現連它的殘骸都沒啦)
所以打算先用租車的方式,
等到確定我真的能撐到租十次,
再來買小摺吧,
所以如果遲遲未看到我嶄新小摺的照片,
那就表示通不過考驗啦,

今天上午就算是第一次考驗,
本來打算從中和的河濱公園一直騎到新店碧潭,
但是只騎到遙望秀朗橋就已經快掛點,
一想到還有回程,腿不禁發軟,
結果就...,

但是一路上看到不少帥哥帥妹全副裝備都在騎小摺,
而且河濱公園都是一群群打棒球,籃球,直排輪的精壯漢子,
(這才是整個騎車的重點吧?口水不禁滴下來)
低頭看到自己這台租來的卡打掐,
前面還貼著租車號碼,
簡直一個遜到不行,
而且今天我並沒有怎麼打扮,
再加上因為流一堆汗頭髮亂七八糟黏在臉上,
臉又因為太熱而紅通通,
身上又隨便穿著爛T恤和爛短褲,
馬的,誰知道這麼大熱天,帥哥辣妹還真的會來騎車啊?
(不是都在夜店掛了嗎,至少會睡到下午吧,靠)
當場,我在心裡發誓,
下次一定要精心打扮再去騎,
給它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