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話都不明說,
像蜻蜓點水般划過,

用忙碌當藉口,
用斷線當理由,

欲語還休,
欲拒還留,


現代科技讓你近在眼前,
可是你的心卻遠在天邊,

你不該,不該勾起我的想念,
你可以,可以拒絕我千百遍,

我明明看透你的思念,
是什麼讓你裹足不前?

為什麼對我的關心,
總是少了那一點點?

我可以假裝一切如常,
我可以什麼都不去想,

我可以把情感隱藏,
把一切當做夢一場,


放不下  心仍傷,
止不住  淚二行,


我們的曖昧還要多久?
為何你仍不願往前走?

你不拒絕卻也不放手,
折磨我到底夠了沒有?

我的心澎湃洶湧,
你的心無影無蹤,

是什麼讓你裹足不前?
應是過去痛苦的經驗?

你只要再主動一點點,
我就會給你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