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周遭的朋友,同事,甚至是客戶,
似乎都一致覺得我是個不知檢點的浪女,


吾道一以貫之,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不大遵守世俗禮教,懶得管外界眼光,或理會旁人閒言閒語的壞胚子,
個性嗆辣得像支朝天椒,
說白點就是,
你要說我是蕩婦,是潑婦,是賤人,是騷貨...whatever,
都隨你,你高興就好,反正我還是活得很自在,並沒有少塊肉死個細胞,
相反的,我還挺享受被女生痛罵的快感,
不遭人嫉是庸才嘛,
如果我平凡得沒人注意,那我才該去跳樓不是嗎?
正因為我這個想法,再搭配上我本身兼具的那一點點迷糊的個性之下,
發生了很多超讓我回味無窮,且津津樂道的事(我打算寫成家訓永流傳,告訴後代子孫,他們曾有過這麼個女中豪傑的祖先),



數年前,
我在那家被我口誅筆伐千百次的外商公司任職其間,
如果熟悉我的文章的朋友大概都有印象,
這家企業,女性居多,而且既然是外商,當然她們是全身上下名牌,講起話來中英夾雜且英文多於中文,眼睛朝天,鼻孔清晰可見,還整天裝優雅,
我在這間外商擔任公關,這是個本應該八面玲瓏,口蜜腹劍的職位,卻被我徹底顛覆,
因為我偏偏嘴巴很賤,
尤其看到一些做作女,最喜歡動口修理她們卻不帶髒字,
而尤為甚者,就是我最樂於用污染她們的眼睛來修理這些淑女貴婦,
再欣賞她們驚惶失措的糗態,

話說因為個人對布萊德彼特的愛好,
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永遠只有一張圖,那就是布萊德彼特全身照,
其實如果是布萊德彼特本來也不打緊,反而應該是與周遭女性擁有共通的話題,大家帥男共欣賞,和樂融融,
問題是,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是小布的全裸像,
而他的鳥,還在勃起狀態,
我的電腦螢幕,則毫不遮掩的面對走道,
因此,舉凡男女老少,只要經過我的座位,完全可以欣賞到這幕波瀾壯擴的大鵬展翅,
而我既然是該企業的公關,需要與我聯絡的內部,外部人員更是較其他人多上好幾倍,
也就是說,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是小布的大雕,
一時傳為佳話?美談?

廢話,當然是被批鬥到死,
連走在辦公室裡,都感覺到眾女人的眼光像利刃般飛來,
恨不得殺死我這個拖垮她們水準的死女人,
呵呵,真爽的感覺......



後來離開外商,自己出來做公關公司,
在面對客戶時,為了不希望客戶覺得我是酒店公關,
我還是很俗辣的把螢幕保護程式拿掉,
把心愛的小布改成我的msn顯示圖(客戶沒有我的msn啦),
而且稍稍修改了迷糊的個性,
小小的為五斗米折腰,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迷糊這件事,其實並無法根治,
你只能微調,無法大改,所以,它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溜回來,

某次會議,面對某大一線食品企業的副總與若干主管提案,
開會前,
我已經把msn關掉(整個結束),
桌面上該殺的圖也都殺掉了,
正當我完美的提完案把電腦關機,雙方要互道再見之時,
某位仁兄,突然想到剛剛有個地方他忘了,希望我打開電腦給他再瞄一眼,
我不以為意,優雅的按下開機鍵,連上客戶的投影機,投射於大螢幕,
然後,我電腦裡設定為開機自動上線,尚未登入狀態時的msn,就這麼跳了出來,
當然,比平時MSN顯示圖更大的"未登入狀態"的布萊德彼特的大鵬展翅,又再度藉由投影機,映入大家眼簾...


某次,
小妹我又陪同長約客戶副總至某合作企業與其總經理開會,
在該合作企業會議室等待對方總經理及相關人等之時,
長約客戶在review等等要簡報的檔案,
因為客戶事先說好由我帶電腦,他把他的部份用隨身碟存在我電腦,
當他存好,並打開,發現丟錯檔,於是把該檔丟入垃圾桶,又重新開另一個檔,
然後,
對方總經理進來,
我們照樣完美的簡報,一切順利的進行著,
接下來,對方總經理提出一個問題,
而客戶想了想,發現這個問題是在剛剛殺掉檔案裡,而檔案正在垃圾桶中,
他必須把這個檔案撿回來,
於是他開啟了我電腦中的垃圾桶,
垃圾桶中,當然有他的檔案,
可是,
也有我前晚丟進去卻忘了殺掉的A片若干,一起躺在裡面,
而大螢幕,也正投射出我垃圾桶中的一切...
(大家可以想像,既然是A片,名稱就有多腥羶色了)


又有一次,
這次運氣好一點,
是跟敝公司同事開會,
一樣叭啦叭啦討論,然後我要播放最新收到的電影預告給大家欣賞,
結果,
我的Media Player自動記憶了前一次播放過的A片,播放出來...



後來,
痛定思痛的我,
決定再買一台NB,專門做為帶去客戶那提案之用,
裡面除了公事,
一切空空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