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需要,小妹幾乎翻遍海內外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最新,好用的東東可以拿來玩玩,

除了把所有社群網站blog都註冊一遍(我個人的),
包括: 無名,Xuite,google,twitter,facebook,plurk,新浪,pchome,Chatroulette(轉盤聊天室),Jhoos,QQ,開心網...,
還有客戶自建的社群網站,客戶的上述社群網站(我幫他建得跟我自己幾乎一樣多),
這樣的客戶還不只一個,
再加上
小妹喜歡狡兔三窟,光是痞客就開了三個帳號,無名二個,所以我要照顧的個人blog+客戶的blog
超過50,
好複雜啊,我快被我自己整死了,

這麼多blog,搞得我頭昏腦漲,帳號密碼都要寫下來不然就忘掉了,然後常常也不知到底這個那個更新了沒,
雖然很多blog彼此可以串連,但還是有很多不能的啊,
而且雖說blog的後台都類似,但還是有那麼點差異,
真是搞死我了,馬的勒,
誰叫我幫客戶規劃的plan之一是社群網站呢?

因為我有那麼點"知識恐慌症",如果人家知道而我不知道的流行玩意兒,我會很害怕,尤其我又是做市場行銷,

包括壹週刊每期必買(因為我總得瞭解哪個藝人有什麼誹聞所以不適合代言,哪個藝人又代言了什麼產品,哪個藝人難搞不要找,哪個藝人最近有什麼活動可以搭......?),
各家新聞每天睡前起床後必看,
國內外網路每天必上(最主要是台灣,大陸,美國),
這些都已經不再是享受,而變成我的工作,

所以我每天大概都只睡3~5小時,
其餘時間就是工作,玩樂,釣凱子,呵呵,開玩笑的,其實是被凱子釣,唉,好冷,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睡那麼少?
其實我本身就不愛睡覺,我喜歡醒著做好多好多的事,因為我的名言是"
死後就要永遠長眠了,要睡還怕沒時間嗎?",


言歸正傳,小妹雖不具美術背景,但公司營業項目之一是設計,包括平面,立體,CI,陳列...,
再加上現在幫客戶弄blog,難免要自己做圖,
所以沒時間上課的我,只好自修,
今天得到二個超好用軟體(nEOiMAGING,PhotoCap),雖然它推出已經很久了,
但是對行銷背景的我來說還是很新鮮,所以我很快樂的玩著,
以下是今天花了一小時玩玩的結果,沒時間深入玩所有功能,要等做圖時再好好研究,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換底圖
101.jpg

加外框
102.jpg 

加外框
103.jpg

這是二種軟體同時使用(有浮水印,照片重疊,改變影像)
104.jpg


這也是二個軟體同時使用(換外框,改變影像)
105.jpg

這是三種軟體同時使用,也就是加上原本我會的phptpshop(浮水印,影像處理,修片)
106.jpg 


想做的事好多喔,我也真是太過喜新厭舊啦,現在還在自修HTML,
但是最近又想學攝影,還有燒玻璃,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