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是要為那幾公斤的肉在計較,
豬肉幾公斤也只要幾百元就夠,
但女人花在幾公斤上的錢卻可以開個養豬場,

*********************************************************************************************************************


先說明,
我無意污辱胖子,
我只是,說出了大部份男女(特別是女性)的心聲,

我的四周,最常聽到的談話主題就是減肥,
與其說女人對於減肥非常熱衷,
倒不如說是這個世界的價值觀使然,

我還沒有聽過我的女性朋友說過
「我不用減了,我這樣很好」這種話,
即使她身材纖細,大腿宛如鳥仔腳(台語發音),
也一樣持續減肥,

如果學者專家對我們說身高-110=標準體重這種話,還以為我們會相信,
那他的智商不是有問題就是太不瞭解女人心理,
減肥對女性而言,是終身的課題,
不到斷氣,我們不會善罷甘休的,是吧?

這個道理很顯而易見,
在那麼多的購物頻道裡,最常出現的絕對是減肥產品(特別是在非假日下午時段→給婆婆媽媽們看的),
在化妝品食品業,最暢銷的前幾名,一定有減肥產品,
女人上健身房,有幾個是為了健康?
醫院的科別裡,不是早就新增了減肥門診?
經濟不景氣,但是整型美容,纖體事業卻一樣生意興隆,
還要我繼續舉例嗎?那可能寫到天亮都寫不完,


大家都會說,
胖子沒什麼不好,
我們看人要看她的個性,她的心,而不是外表,
這些都是屁話,
如果我們信以為真而照著做,
下場就是  死    不    暝    目,

有幾個男人真的做得到看女人的內在不去在意她的外在?
就算做得到,但他應該也沒碰到極端的例子吧,
通常他的另一半就算是胖也不至於太誇張,
當然,
我還是相信天地間有善良男性的存在,
但是一千個看有沒有一個,
而且,就算他善良,
他的親朋好友也不見得善良,

你真以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或是"VJ單身日記"這部片的劇情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

我一直覺得當女人是很累的,
男人可以變胖,可以變老,可以變醜,
但是女人不可以,
女人,老是要為那幾公斤的肉在計較,
豬肉幾公斤也只要幾百元就夠,
但女人花在幾公斤上的錢卻可以開個養豬場,
大部份的女人為了愛美應該都沒吃飽過,
或是在吃飽與減肥之間掙扎,
在"我的左眼見到鬼"裡,
有一位胖妞鬼,即使是胖妞鬼,也一樣沒吃飽過,
於是她投胎前的願望只是--打個飽嗝,

所以,女人始終在永無止盡的減肥煉獄裡無法超生,
你想放過自己?
但是誰會放過你?
也不要自欺欺人說真愛是不在意身材那種鬼話,
而且也不要相信對你說這種話的人,
如果他是男人,那他不是貪圖你爸的錢,就是他一時吃了迷幻藥腦筋不清楚,
如果他是女人,那他要不是也是個胖子想找你做伴,就是他覬覦你的男人想要你主動出局,
(以上二句開個玩笑,世上還是有真心的人吧)

不過,屬於凡人的我們,省省吧,
連童話故事也沒出現過胖公主會得到幸福的橋段,
因為真愛是與體重成反比的,
而我上述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單身VJ日記...,
都只是想要賺人熱淚的電影,而且是少數以胖子為主題的片子,
想也知道如果電影都不是用俊男美女當主角,
那票房肯定很慘,
甚至於,
你也不要以為這些藝人,名模是天生麗質,
稍有放縱身材,不就被毒舌狗仔寫得很不堪嗎?


我也從未放過自己,
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我都樂於嚐試,
我的姐妹們亦然,
我甚至還一度想要用抽煙來控制體重,
就只為了那幾公斤,
果然,女人是愛”斤斤計較”的人種,而且還樂此不疲,

有的時候我在想,
會不
會女人自己,其實也在享受這種近乎自虐的快感?
減肥,永遠不會停止,
因為女人永遠不會絕種,
所以,我只能說,
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