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1.未滿十八請勿進入,
2.純情男女進入前請三思,
3.如造成各位男士性生活不良影響(布矩,澡謝,幸去缺缺)本人蓋不負責,
4.本文絕不影射任何一位前男友,曖昧對象,或男性好友,所以請勿對號入座,
5.以下之人事時地物都經過些許變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6.本文已註明使用姐妹淘的經驗,因此,就算我講的是我自己,我也不會承認


話說因為我的男性親朋好友太多了(尚不論好友,光是從小玩到大的親表哥就七個),
三不五十就會聽到類似的對話在我耳邊上演:

同事終於追到了心目中的女神,得意洋洋的向我炫耀(奇怪,我是女生向我炫耀幹嘛?),
「上床沒?」我每次必問,
「嘿嘿」
「那就是有囉?多久上床?」
「一個星期」
「你表現怎樣?有沒有早洩?」
「屁啦,她很滿意啊」
「你怎麼知道她很滿意?」
「聽聲音啊,看表情啊,觀察她的反應啊」
「唔.........是喔,你怎麼知道她不是裝的?」
「唉呀,逃不過我的眼啦」
這位先生,我只能說你真是太不瞭解女人啦,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有話〝大部份〞會直說(以不傷人為原則),
有愛從不藏在心裡,也不吝嗇表現出濃情蜜意,
有喜歡的人,會不斷釋放出愛的費洛蒙,讓對方感覺到(請見
喜歡,何不自己追良家婦女的勾引),
因為我不想浪費彼此時間,也不想製造誤會,更不想錯失良緣,
萬一我想要搞個曖昧,也一定是因為工作太苦悶,而又不想有進一步的關係,所以搞個模糊空間來自娛娛人(給身邊的人製造一些茶餘飯後的話題),

回歸正題,也就是說,我這麼個凡事講求快狠準,不喜歡拖泥帶水搞猜疑的人,
如果說有什麼是例外的話,
那就是在床上,
床上如戰場,不能等閒視之,不能同理可證,不能輕忽怠惰,不能不步步為營,
簡單的說,
就算我沒有高潮,裝也要裝成有,


就是因為有許多切身之痛,
我的,或是姐妹淘的,
所以才想要分享,
而本文,我想要表達的不是女人怎麼裝高潮,而是為什麼要裝高潮,

就我來說,原因有二,
其一是基於禮貌,
爸媽老師都有教過,拿人東西一定要說謝謝,
就好像對方請你吃飯,就算餐廳裝潢不怎麼樣,餐點也難吃,但是既然對方請客,禮貌上還是要說聲謝謝,
基本上,我奉行食物不可浪費的道理,能吃完就要吃完,但是如果真的難吃到吃不完,那就要掰個好理由跟對方解釋,比如說今天身體不適,或者是剛剛才吃過...等等,
床上亦然,
如果對方都付出體力與誠意了,不論硬體怎麼樣,表現如何,好歹我也該禮貌性裝出我很滿足的樣子,
萬一對方表現真的很糟,讓我的身體硬是出賣我的表情,再怎麼裝也不像,只好同樣得解釋是因為自己今天身體不適,無福享受...(不過,不能說剛剛才吃過這種瞎話),

其二是基於男人的面子,
部份的男人(我是說部份不是全部喔),無法容忍另一半沒有高潮,
因為〝另一半沒有高潮〞他們會解讀為〝我沒有能力給對方帶來高潮〞,
接下來,他可能會因為自責而鬱鬱寡歡,也可能會〝丟臉轉生氣〞(台語),或者可能會不舉?

男人對這類〝鳥事〞的自尊心真是到了個匪夷所思的地步,

很久以前,那時涉世未深的我不小心誤觸地雷 ,
有一次,某位前男友帶我和他朋友去吃海鮮,
席間他朋友指著某樣特別的海產跟我說,男人吃這個好,
我不經大腦就對著當時男友說「啊,那你多吃一點」,
當場他沒說什麼,聚餐結束後,他很不爽的對我說「我哪裡表現不好,妳要在我朋友面前這樣講?」,
又有一次,某位男性朋友在我們的聚會中含蓄的表示,他在泳池可是橫著走的,一臉得意洋洋,
還有一次.跟我從小打到大號稱〝千人斬〞的表哥跟我說「ㄟ,我的女友們都很滿意喔」,
經過這麼多次的性教育後,我越來越知道,
男人,有些點,真的不能碰,該捧的則要大加吹捧,
即使妳心知肚明這不是事實,也要想辦法洗自己的腦,催眠自己,
把他的鳥當做神祇來膜拜,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跟妳講「沒關係,說真話,妳感覺如何?」,
因為,這就像大部份的女人問男人〝你覺得我身材哪裡要改進?〞時男人絕對不要真的指出她身材的缺點把實話說出口一樣(最好是說〝我覺得剛剛好〞這類屁話),
如果男人真的斗膽指出她大腿有點粗,屁股不夠翹,肚子有點油...,接下來,就要有心理準備,要應付每日一連串的問題,或是可能要準備一筆錢做為她的遮羞費(整型去),
因此,當女人碰到男人問他床上表現如何這類問題時,即使不甚滿意或好心想提供建議,都不要真的說出口,
有一次,我嘗試對某一任前男友實話實說我沒有很high云云,
當時他說「沒關係,我下次會再改進」,但是沒幾分鐘他又追問「是我表現不好嗎?」,甚至接下來的幾天,他都有意無意旁敲側擊詢問我對他表現的看法,

從此,我再也沒有給自己找過麻煩,


在姐妹淘的閒聊中常常聽到不少哀怨的例子,
雖然性愛專家們一再強調要溝通,找出二個人都舒服的方式,
但我相信,大部份的東方女性,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啟齒,
因此,姐妹淘們碰到沒有高潮的時候,大多數也只能仰天長嘆,
就好像有的時候明明餐廳很棒,菜也可口,但是卻在吃得正高興的時候,被服務生硬生生收走盤子,那種沒吃飽的不滿足感,真是令人輾轉難眠啊...


雖然,在床上有這麼多的禁忌特區,
但是有時從另一個觀點想想,
不論是男是女,
我們都希望對方開心,
至少男人希望女人因他得到舒服,
女人也就甘願繼續裝下去,
而且,至少我們還願意裝,
當女人連裝都懶得裝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