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面對你,面對我們之間,
我選擇沉默以對,
常常,我看著窗外,無聲的對著黑夜提問,
不是我不敢對你說,不是我不想對你說,不是我不願對你說,
而是我想要留給我們之間,一點思考的空間,

我們的感情,就像沙,
即使握了滿滿一把在手心,
但它仍一點一滴的從指縫中流洩,
我以為我握緊了,
攤開手掌,才發現它已經所剩無幾,
是不是,必須和上眼淚,才可以讓它更牢固些?


從一開始,我就小心翼翼呵護著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許比你還多很多,
正因為珍惜,
所以很多時候,我選擇沒有聲音,

在很多沒有你的寂寞夜晚,
在很多有你卻仍寂寞的夜晚,
在很多沒有答案的無解夜晚,
在很多有答案但仍無解的夜晚,


我們,總是這樣若即若離,
也許我以為是你的誰,
也許我根本誰都不是,
因此,我擁有沉默的理由,

即使我有滿腔的話想說,
但是我仍把話放在心中,
我用沉默化解可能會有的爭執,
我用沉默回答自己心中的疑惑,
但是,更多時候,
我用沉默平復心情,
用沉默找到支持下去的力量,

這是愛嗎?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不是愛,
那麼我的沉默,又代表什麼?


(以上,僅為朋友代言,請一樣不要問我,是不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壞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